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球盗窃案”发回重审 原因是原判事实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01  贵阳晚报

  8月10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高尔夫球盗窃案”进行二审。审理中,贵阳中院以原判事实不清,撤销了修文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发回重审。

  据了解,2009年3月6日,修文县人民法院就腾某某在贵阳高尔夫球场“捡走”高尔夫球后进行变卖一案,以盗窃罪对腾某某作出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10000元的一审判决。

  8月10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检察机关认为,腾某某的行为已构成犯罪,且数额巨大,不应判处缓刑,应当重判。腾及其辩护律师认为,捡拾他人遗失物系民事行为,不属于盗窃犯罪。最终,法院以原判认定事实不清,撤销修文县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并发回重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