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黑泽汀球迷人数创新高 球场将进行大规模改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雨天气和金融危机一度使得在黑泽汀国家球场进行的第91届PGA锦标赛危机四伏。然而比赛于周日顺利落幕,并没有被以上任何一种情况干扰,留给人们的是松了口气的喜悦,当然还有伍兹被拉下马的诧异。参赛球员以及美国高协的官员都对黑泽汀球场的设置和管理赞不绝口。这里承办的下一场大赛则是2016年的莱德杯。

  明尼苏达本周一直乌云密布,到了周日,黑泽汀上空看起来更是让人担心。但可喜的是,球迷并没有被阴沉的天气和不景气的经济影响,本周到场的观众人数反而比往届高出25万。

  黑泽汀执委会发言人帕特里克-亨特(Patrick Hunt)对此表示惊喜,赛前一直悬着的心也放下了:“就在周一,大批观众涌入球场。看起来和2002年(同样在黑泽汀举办的PGA锦标赛)一样人潮汹涌。”

  美国高协负责美国赛事部分的总监迈克尔-毕洛特(Michael Belot)注意到,今年的观众人数高于自2004年以来的任意一届PGA锦标赛。“球迷数量真令人惊讶。我之所以提到这一点,是为了说明尽管经济不景气,但明尼苏达人热爱高尔夫,他们愿意走出家门支持这项运动。他们令参赛选手印象深刻。球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本赛季还没遇到过如此庞大的观赛人群,这里的观众也是最热情、最有礼貌的。”

  亨特和毕洛特都表示这个星期没有发生包括停车、聚众闹事等严重事件。本次比赛还允许17岁以下(含17岁)的青少年免费入场,毕洛特说自己对这个反响很好的安排尤其满意。

  也有球员和球童抱怨果岭上的早熟禾草种导致球场凹凸不平。亨特表示这个问题会在黑泽汀下一场大赛--2016年莱德杯的时候彻底解决。“我们已经知道莱德杯的事情。比赛地点已经敲定,我们已将之提上议程。”

  黑泽汀执委会最近应该会批准一项长期的改造计划,包括更换全新草种整修果岭,并兴建全新的会所。“我们的目标是更多的大型赛事。球场永远要放在第一位。只要黑泽汀球场存在,我们就会一直争取大满贯赛的举办权。”

  在周日交出74杆后,伍迪-奥斯汀表达了自己对这座球场的看法,褒贬都有。“球场还不赖。我很喜欢第14洞的设计,非常独特。”短距离的四杆洞被两次缩短到300码左右,于是,几乎所有球员都有了开球上果岭的机会。这吸引了更多观众涌向果岭,等着看球手们的精彩一击。但是他不太喜欢第13洞,这个长距离的三杆洞周日甚至达到了240码。

  不管怎样,美国高协的毕洛特喜欢黑泽汀的一切。据他介绍,同一个球场举办两场大满贯赛通常会间隔六到七年。譬如说,黑泽汀2002年和2009年分别举办了PGA锦标赛,2016年是举办莱德杯。威斯康星州的Whistling Straits球场则是2004年和明年的PGA锦标赛举办地。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容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