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20人梁容银占有一席 格罗乌尔只能等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31  新浪体育
总统杯20人梁容银占有一席格罗乌尔只能等外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韩国选手梁容银在夺取第91届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成功进入总统杯国际队。可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就刚好错过了美国队,现在只能等待卡波斯的外卡。

  美国PGA锦标赛是总统杯选拔的最后一场比赛。梁容银因为这个大满贯胜利,世界排名从110位上升到了30位附近,其总统杯积分榜排名则上升到了第八位,将南非选手萨巴蒂尼挤出了前十名。

  国际队自动入选的另外九位选手分别是:埃尔斯、古森、提姆-克拉克、奥格维、艾伦比、麦克-维尔、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维杰-辛格以及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单独第五名,仅仅相差29,000美元,没能进入总统杯美国队。美国队的十位球手分别是:老虎伍兹、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米克尔森、肯尼-佩利、金河珍、史翠克、扎克-约翰逊、福瑞克、奥海尔以及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

  卡波斯早前对美国的高尔夫频道说,他的一张外卡会发给亨特-马汉。诺曼还没有透露自己的外卡给谁,虽然他非常喜爱亚当-斯科特,但是估计不会选他。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