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每五年一轮回 第四度遭遇“大赛光头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39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每五年一轮回第四度遭遇“大赛光头年”

老虎伍兹每五年一个轮回 第四度遭遇“大赛光头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老虎伍兹在领先54洞的情况下,第一次未能夺取大满贯赛。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落后3杆败给了韩国选手梁容银。这让2009年成为1998年,2003年和2004年之后,老虎伍兹第四个“大赛光头年”。如果你比较细心的话,你会发现,1998年和2003年间隔5年,而2004年和2009年也间隔5年。以下是四年之中,老虎伍兹在各场大满贯赛上的表现。

年份 美国名人赛 美国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 PGA锦标赛
2009年 T6 T6 淘汰 2
2004年 T22 T17 T9 T24
2003年 T15 T20 T4 T39
1998年 T8 T18 3 T10

  观察以上数据,你会发现老虎伍兹今年虽然在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但是他在大满贯赛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另外三场大满贯赛他都进入了前十名。可是一个事实不能否定,老虎伍兹毕竟没有实现大满贯赛胜利。

  这四年中,1998年和2004年老虎伍兹都是因为调整挥杆姿势,所以没有“染指”大满贯赛冠军。或许这是迄今为止,2003年和2009年比较相似的缘故。2003年,老虎伍兹在美巡赛上赢得5个冠军,而今年老虎伍兹也已经赢得了5个冠军。1998年和2004年,老虎伍兹都只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一个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