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克当“赤脚大仙” 第八洞水旁解球堪称奇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福瑞克与许多人一样,在黑泽汀第八洞三杆洞出错,可是他的解球很漂亮,也许帮助他少打了一杆。

  福瑞克第二杆击到了第八洞果岭右方,进入山坡后边的长草中。他很有运气,小球 福瑞克第八洞下水救球 媒体来源:新浪网友 在进入水障碍之前停了下来。

  见到这种情景,福瑞克脱掉了右脚的鞋子和袜子,将裤腿卷到了膝盖处去处理那个球。美国老将接下来的一杆执行得很漂亮,将球击到了3英尺处。福瑞克走上山坡,依然赤着脚去推那个OK的推杆。他的举动让观众非常开心。

  福瑞克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98杆(73-75-73-77),高于标准杆10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