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少年高尔夫训练营闭营 获盛赞期待第二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6:27  新浪体育
中信少年高尔夫训练营闭营获盛赞期待第二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迈向未来的阶梯”,由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主办、朝向集团承办、上海一戎衣高尔夫教学中心协办、GCBBA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大力支持的2009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第一期于8月14日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每位小营员的教学培训费用由中信银行全额支付,小营员们在一戎衣大家庭中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3天训练营生活。

  本次为期3天的第一期训练营活动内容十分丰富,高尔夫规则礼仪教学、高尔夫技术环节综合教学、趣味高尔夫推杆比赛,循序渐进的、系统规范的3天培训,让小营员们收获颇丰。3天的训练营生活给小营员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诚信、自律、主动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精神,“高尔夫,迈向未来的阶梯”,正是促进了小营员健康成长、培养了他们独立、礼让的良好心态,为未来的社会精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天的球技训练也让小营员对自己的技术是胜券在握,在最后的高尔夫趣味推杆比赛中显得格外的兴奋。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小营员孙亮宇同学获得趣味推杆比赛的第一名,另外小营员张景云、陈珏琪分别获得推杆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毕业典礼上,许多家长(中信银行白金卡、钻石卡贵宾客户)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的赞赏,也对中信银行为他们提供的训练营活动表示真诚的感谢,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让青少年甚至是成年人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学习和交流。

  第一期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第二期训练营活动即将在8月19日于上海一戎衣高尔夫教学中心开营,相信,对于下一批参加训练营的孩子来说,中信银行即将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高尔夫球技上的飞跃,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期待着2009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第二期的顺利开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