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PGA锦标赛次轮红黑榜单 电视转播商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PGA锦标赛结束第二轮,伍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个人第15个大满贯冠军已经在望。美国《高尔夫大师》(Golf Digest)在赛后专门对比赛进行点评,他们评出了这一天的红榜(birdies)和黑榜(bogeys),红榜对应发挥出色的球手以及值得称赞的时间。至于黑榜上的,就不是那么让人愉快的事情了。

  红榜

  罗斯-菲舍尔——有句话不是这么说么?如果菲舍尔无法加入对冠军的争夺,那这肯定不是一场大赛。好吧,这是个玩笑。但在周五打出第3轮后,他已经连续第3场大满贯都加入到领先军团的行列中。

  CBS——和他们的对手,拥有英国公开赛转播权的ABC不一样的是,这个电视台这次在周末将拥有老虎伍兹,而且,是一个在下午稍晚时候才开球的领先组全程直播时间。

  南非球手——埃尔斯和提姆-克拉克都在第二轮交出了全场并列最低的68杆。埃尔斯让自己的名次比第一轮上升86位,暂居并列第9,克拉克则实现97位的大跳跃,到了并列第13。而其他的南非球手,萨巴蒂尼的70杆让他上升了56位,来到并列第13,舒瓦泽尔也打出70杆,上升72位到并列第38。古森的71杆也让他脱离被淘汰的险境。他比第一轮上升了66位,排在并列第62,压线晋级。参赛的7名南非球手,只有乌修仁1人未能晋级。

  科里-帕文——他是阵容中开球距离最短的球手。不过在这个史上最长的大满贯球场,年近50的老将不仅仅获得了晋级。两轮过后,这位持外卡参赛的199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明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3。

  职业教练——别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了。参赛的美国PGA教练里有两个人晋级,这已经是很好的成绩。其中奥克芒的助理教练格兰特-斯特金仅仅落后老虎7杆,排名并列第13。

  哈灵顿——用我们的资深作家丹-金肯斯的话说,“你将带着疼痛出战。”和老虎一组、还刚刚接受了背部临时治疗的哈灵顿仍顽强地在周五交出73杆,继续给自己留有机会。

  约翰-萨登——尽管在两轮过后打出73-77杆出局,但澳大利亚人至少为拉动经济做了些贡献。他在纪念品帐篷花35美元买了面果岭旗。当然,我们要问他的是,既然他被淘汰了,为什么他还想留下些这里的记忆?

  黑榜

  斯蒂夫-埃尔金顿——伙计,我们知道你是个顽固不化的老家伙(他仅仅因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球场不允许金属鞋钉就放弃了比赛),但真的有必要让你的球童给你背一个重达60磅(约27.5公斤,比巡回赛球手平均重量重15磅)的球包么?我们不这么认为。

  CBS——还是CBS。他们期待伍兹,但这个老虎有些过了。从另一个角度,他们可能会失去一场有悬念的比赛,这很倒霉。想象一下,我们可能听到这样的解说,“老虎刚刚抓下一只小鸟,他已经领先8杆了……”

  布莱恩-盖伊——打出78-81杆出局。今年盖伊已经赢得两场比赛,一度在总统杯美国队排行中高居第6,但他现在已经落到第11,也再没有自动入选美国队的可能了。美国队队长卡波斯将在几周后确定外卡人选,而盖伊最近的糟糕状态也让他看起来没有多大入选的希望。“在这么多项大赛里,他都没有打好,这会让他很受打击。”卡波斯说。今年除了名人赛没有参赛,盖伊在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中都遭到淘汰。

  马修-高根——首轮比赛,阵容里只有8名球手打出6字头,马修是其中一位。但次轮过后,他成为8人中唯一没有进入周末的球员。他在周五打出80杆,一杆之差被淘汰。

  亚当-斯科特——真不幸。一轮82杆,紧接着一轮79杆,来自这位曾经高居世界第4的球手。这种难以解释的快速坠落,我们称之为“杜瓦尔现象”。

  职业教练——并不是所有人的表现都很完美。20名参赛职业教练中的13人,两轮后打出了两位数正杆以上的成绩。

  糊涂的球迷——几乎所有在场的人都看到贾斯汀-罗斯在第15洞将球开出了界外,但一个球迷还是告诉罗斯,球没问题——他将马汉的球错认做罗斯的。当确认自己的球出界后,罗斯有些没好气地嘟哝了一句,“当时是那边的那个工具箱告诉我,没有问题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