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舍尔狂抓6鸟直逼伍兹 最后2洞铩羽大赛崩溃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菲舍尔狂抓6鸟直逼伍兹最后2洞铩羽大赛崩溃再现

费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与大满贯赛领先榜绝不陌生。今天他再度飞升,当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他一度与老虎伍兹并列领先美国PGA锦标赛,可是最终他却跌落了下来。

  罗斯-菲舍尔在第16洞拿下7英尺小鸟推之后,加入了世界第一的行列,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5杆。围在第16洞果岭旁的观众给与他大声的喝彩,声音直上云霄。“在第16洞,大家全体起立鼓掌,真是太特别了。” 罗斯-菲舍尔在大风之中交出68杆之后说,“看到自己的名字位于榜首真是太棒了。现在还早。现在只是星期五。我希望星期天下午我的名字也能位于榜首。我希望在这里好好表现,不止给我自己,同时也给球迷一些庆贺的东西。在后九洞的时候,我真的推入了好几个推杆。”

  罗斯-菲舍尔在欧巡赛上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他在第13洞、第14洞以及第16洞都抓到了小鸟,可是第17洞和第18洞他接连吞下柏忌,最终跌落到并列第二位,落后老虎伍兹4杆。“很明显,我有些失望,但是总体来说,我还是高兴的。”29岁英格兰球手说,“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总是给你留下酸楚的感觉,可是当比赛还剩下36个洞的时候,我处于一个好位置上。”

  罗斯-菲舍尔表示之前一个晚上在练习果岭上的训练起到了效果。英国人星期五只用了28推。“十分幸运,昨天晚上我练习了半个小时,看上去我找到一些东西……我好几次看到球直接滚入洞中。真的让人愉快。”

  罗斯-菲舍尔在前16个洞抓到了6只小鸟,一度看上去要打出本周最低杆数。他在星期五的崩溃让人不由得想起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罗斯-菲舍尔仅仅第八次参加大满贯赛,六月份,他在美国公开赛上一度接近领先者,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上个月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他最后一轮曾领先2杆。只可惜他最终出现了崩溃,只获得并列第13名。“大满贯赛冠军每个球手都想要。” 罗斯-菲舍尔说,“自从小时候开始你就梦想着那一刻。我也不例外。”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