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73杆排名下滑 PGA赛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0:3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73杆排名下滑PGA赛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麦克罗伊73杆排名下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继个人首场PGA锦标赛第一轮交出低标准杆1杆的71杆后,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第二轮以73杆(+1)完赛。两轮总成绩144杆,从并列第4下滑至并列第13。尽管成绩不如第一天,排名也有所下降,但他对自己的整体发挥依然满意,希望周末可以保持在本轮赛程中期的状态上。

  打完15个洞后,麦克罗伊的成绩是-2。紧接着,他在第16洞击球进入左侧障碍区,最终吞下柏忌。但更糟的还在后面。17洞,他因为过分糟糕的开球吞下双柏忌。“其实当时我没有完全陷入障碍中,完全有机会救球,然后在12英尺处推一杆。但是我的第一推过了大约三英尺,后面一杆也没把握住。确实是很差劲的一次开球,所以+2应该算是罪有应得。”【查看成绩表

  最后一洞,麦克罗伊的小鸟推切很好,球却没有进洞,只以保帕告终。“我为此感觉特别冤,好像受到不公平待遇一样。但这就是高尔夫,我要从中汲取教训,但愿明天有个好的开始。”

  不过从好的方面看,麦克罗伊本轮以两个柏忌开场;最后三洞的成绩是+3;中间的13个洞则打出-4,第6、7、8三洞以及14、15洞都是连续抓鸟。因此,他本轮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他本人把这归功于找到了正确的节奏。“如果明天我的铁杆表现够出色,再抓几只鸟,希望可以找回今天比赛中段时的那种感觉。”

  赛程已经过半,纵观记分牌上的成绩,只有12位选手36洞的成绩低于标准杆,另有13人平标准杆。不难看出,黑泽汀这座大满贯最长的球场对所有参赛球手都是巨大的挑战。麦克罗伊对自己平标准杆的总成绩和暂时所处的名次也比较满意。“你知道,今天一上场,看着天气条件,我真的觉得能平标准杆就是很好的结果了。最后打出+1,我应该做得更好些。不过现在的结果也不差。我当然会对自己排名的下滑感到失望,但至少今天的发挥比周一、周二练习时要好,所以我很开心,毕竟还是有些地方值得肯定的。”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