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格自认为少抓两杆 总成绩-3杆位居领先榜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5:15  新浪体育
辛格自认为少抓两杆总成绩-3杆位居领先榜前列

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仍旧在领先群中,可是他觉得自己至少有一两杆没有拿下,以至于自己还是处于落后位置上。

  两届冠军维杰-辛格两轮成绩为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3杆。在完成比赛的选手中,低于标准杆3杆就是最好的成绩。领先者老虎伍兹和哈灵顿都没有完成比赛。不过下午刮起了大风,所以说结果怎样,现在也没有人能说清楚。

  1998年和2004年冠军维杰-辛格过去三届美国PGA锦标赛都没有晋级,他今天抓到了3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3个柏忌。“我真的不满意这一轮的表现。”维杰-辛格说,“平标准杆是一个好杆数……可是我有许多机会,而且我还错过了几个短推。我也许能再低一、两杆。每一次我抓到小鸟,我都会吞下一个柏忌,反之亦然。”

  维杰-辛格已经尝到了下午出发选手的恶劣天气,他在最后一个洞(黑泽汀第九洞)吞下了柏忌。“我处于山上,接下来遇到大风。小球几乎横飞了出去。”维杰-辛格说,“现实如此,你不得不接受好坏伴生的现状。这里会有一些坏运气。”

  去年赢得联邦杯总冠军,维杰-辛格在今年遇到了小年,主要原因是年初的时候他的膝盖动了手术。维杰-辛格坦言晚上的时候,他的膝盖还会疼痛,但是比赛之中这就不是什么问题。如果维杰-辛格从美国PGA锦标赛才开始反击,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维杰-辛格一向有“秋季之王”的称号,去年他也是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才开始表现,赢得了那一场比赛。维杰-辛格后来赢得联邦杯前两个回合,最终赢得了联邦杯的1000万美元大奖。

  维杰-辛格今年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63位,拥有3个前十名,最近一个前十名出现在上个月的AT&T全国锦标赛上。维杰-辛格快满50岁了,可是他觉得汤姆-沃森在59岁的时候仍能够冲击英国公开赛冠军,他自己也应该有许多年。维杰-辛格说:“我想汤姆的表现对常青巡回赛的那些选手激励大过我。可是在50岁、55虽仍能够冲击冠军,仍旧非常了不起。如果他能在59岁做到,我相信我满50岁了,也能做到。”

  维杰-辛格在美国PGA锦标赛的表现一向不错,他赢过两次,1998年在萨哈丽,2004年在呼啸峡。他另外还4次进入前十名,其中两次为前五名。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