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米克尔森濒临绝望边缘 两轮加4有淘汰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4:01  新浪体育
快讯-米克尔森濒临绝望边缘两轮加4有淘汰危险

米克尔森打得很糟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快讯:在昨天,推杆困扰了米克尔森。不幸的是,奇迹并没有在今天出现,就像两个月前的美国公开赛一样。

  经历了首轮令人沉闷的一天之后,米克尔森今天的状态并没有好转,他吞下了4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仅仅两只小鸟,他在第7洞抓获一只老鹰,两轮成绩加4,已经在淘汰线边缘,目前预计淘汰线在加2,依照今天的情况来看,淘汰线预计还会增加杆数,但是米克尔森的名次也将可能继续下滑。其实,米克尔森今天在前9洞有很多小鸟机会。(Y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