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经理助理担任志愿者 加拿大助威团着装整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8:47  新浪体育
森林狼经理助理担任志愿者加拿大助威团着装整齐

支持维尔的加拿大球迷

  新浪体育讯 作为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引来了无数关注。在所有人都为赛场上的风云变幻纠结着神经时,场边也发生着各种趣事。名气没那么响亮的球员、观众、服务人员同样是赛场的组成部分。来自加拿大的八人啦啦队是为同胞麦克-维尔加油的;场下的志愿者中不乏大牌经理人;顺便看看黑泽汀的小吃价位如何。以下是PGA锦标赛现场的部分花絮:

  大牌与普通球员的差别待遇

  周四一早,片山晋吴荧光桔色的高尔夫球衫在空旷的黑泽汀国家高尔夫球场开球区显得分外惹眼。比热情的观众聚在一起等待老虎伍兹到来的时间提前了90多分钟,片山晋吴已经作为第91届PGA锦标赛第一组开球的选手出发了。

  做准备活动时,他用左手试挥了一号木,随后则拿出几件训练用的小玩意儿,其中包括一个已经褪色的棒球大小的黄色塑料球。他一直自娱自乐着,直到第一批观众走进黑泽汀。“他的玩具比孩子还多。”开球区的工作人员吉姆-阿诺德告诉我们。

  当片山晋吴离开一个小时后,开球区正面的观众席慢慢坐满了球迷,他们都是慕名来看伍兹、吉姆-福瑞克、加西亚以及卫冕冠军哈灵顿的。明星选手的开球引爆了清晨的首轮高潮,普通选手则默默无闻地进行着自己的比赛。

  在伍兹身穿光面的淡紫色上衣和黑裤子出场前半小时,片山晋吴已经和同组的理查德-格林与韦昌秀转场走向第十个洞的发球台。

  来自加拿大的曲棍球特色啦啦队

  来自加拿大温尼伯的八个小伙子是专程来为同胞麦克-维尔助威的。其实即使他们没有CCM的曲棍球头盔和加拿大国家队的运动衫,也能充分体现出自己的加拿大国籍。辨认的方法很简单,当上午8点55分维尔开球后没多久,他们就人手一杯啤酒。

  对此,36岁的温尼伯消防部门职员詹森-韦伯表示:“这也可以算是一种国家特色。”由于黑泽汀离家很近,所以他特意和朋友来看比赛。

  运动衫和曲棍球头盔都很有特点。有不少人问韦伯,他们一行人是否全都打曲棍球,还是说每个加拿大人都会有个头盔。“每个加拿大人都有一个。尤其当你一年只有两个月可以打高尔夫时。”

  志愿者霍伊伯格的更衣间工作

  这个星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助理弗雷德-霍伊伯格的王国可不是在篮球场上,而是在PGA锦标赛的更衣室。作为黑泽汀国家球场的会员,他本周以志愿者的身份在更衣室值班。

  姑且把他称作美国最著名的更衣室服务员吧。“我的工作就是保持这里的安宁。”霍伊伯格笑着说。他的工作间充满了纯净水、苏打水、运动饮料、干净的毛巾以及摊开供球员签名的纪念旗帜。“只要是他们需要的(我都会准备好)。”

  别吝惜你的银子

  高尔夫运动的盛事重返明尼苏达了。随着它的到来,当然也迎来了消费的黄金时期。

  看看球场上一些优惠价的例子吧:苏打水4美元,同量的啤酒6美元,薯片和小饼干都是3.5美元,一条冰激凌要5美元,一个汉堡或三明治则是7.5美元。

  职业球手与职业教练

  明尼苏达本地的职业教练们已经习惯把注意力和建议分解成小份小份的,比如:转移重量;弯曲双膝;旋转前臂。因此也许他们可以成为天然的传话筒,在这个140人左右的世界选手阵容中用声音合成一个社交网络。

  至少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希望这样做。他们已经让明尼苏达地区的职业教练把各自的想法转述给PGA锦标赛的组织者。

  一位高尔夫教练可以解决140位球手中老虎伍兹挥杆时的缺陷吗?身为职业教练的弗雷明确表示自己可以:“因为(要指导的总)人数并不是很多。”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