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贵宾队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贵宾队际赛”是在09年华堂会员队际赛的基础上发展衍生的另一种非会员团体对抗赛形式。比赛改变以往比杆赛形式,采用两人配对赛方式使比赛更具趣味性,让球手体验不同高尔夫规则。

  华堂贵宾队际赛共分为三场,三场比赛均以不同赛制的两人配对形式。第一场比赛定于8月20日(周四),本场比赛采用二人二球最佳成绩,即每两人为一队,每人各打一球,每洞取二人成绩中最好的作为该队在该洞的有效成绩,比赛结束后18洞杆数总和最少的队伍为优胜队。

  队际赛采用积分制,每次到场球手积5分,每场比赛冠军积30分、亚军积20分、季军积10分,三场比赛获得积分榜冠军的球后将可获得华堂高尔夫2010年六个月的免果岭通行证。

  “华堂贵宾队际赛系列一”

  日期:2009年8月20日(周四)

  签到:8:00

  开球:9:00

  颁奖:14:00

  报名原则:1:针对华堂非会员;

  2:两人为一队报名,不可单独参赛;

  3:高尔夫从业人员不可参赛;

  参赛费用:450元/人(含果岭费、球童费、服务费及保险)

  奖项设置:团体冠军、团体亚军、团体季军,及丰富抽奖

  详情及报名请咨询010-61593923/25或13811678161赵明珠小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