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免费进入球场看比赛 PGA赛每日3万多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球迷,美国PGA协会允许17岁以及17岁以下的青少年免费进入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观看今年第四个大满贯赛-PGA锦标赛。据统计,第一轮的比赛中,大约涌入了6000多名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

  17岁的亚伦-赫帝就读明尼苏达州的一所高中,周四免费进入球场看到球王老虎伍兹。但是赫帝不得不将他的电话留在车中,因为赛事是不允许带入移动电话。父母亲似乎很享受没有电话干扰,可以和孩子们尽情地观赏高尔夫。一位球迷表示:“很高兴能够让孩子们这么自由自在,或者也是高尔夫魅力之一,这或许是我女儿不拿手机呆的时间最长的一次。”有一些球迷认为唯一的问题是回到车里的时候,手机上会有大约40条未接电话。

  据估计,本周球场的寄存台将登记8千多部手机,观众人数每天也将有3万多。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