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姆与巨星同组不受影响 前冠军对夺冠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5:39  新浪体育
毕姆与巨星同组不受影响前冠军对夺冠信心十足

前冠军对夺冠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里奇-毕姆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巨星组”里被人遗忘的角色:他与荣获几届大满贯冠军的老虎-伍兹,哈灵顿同组开球。但是毕姆的实力不能小觑,他曾有过伍兹与哈灵顿从未有过的壮举—在黑泽汀夺得大满贯赛的桂冠。发挥良好,熟悉场地的毕姆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成绩71杆,对再次夺冠信心十足。

  2002年获胜后,毕姆多次到访黑泽汀。他与那里的会员们成为了好朋友,甚至为他们在田纳西州多次举办友谊赛。正因如此,毕姆在周四感觉十分放松。第一天的比赛中,在第10洞开球的他出师不利,开场便吞下一个柏忌,但他也没有慌乱,相反,他保持镇定,在前九洞捉到三只小鸟使该轮成绩低于标准杆2 杆。

  毕姆在自己的第12洞,长达633码的5杆洞3号洞处犯下在第一轮中唯一的大错,吞下一个双柏忌。“我当时是想把球攻上果岭,”毕姆谈及这个失误时说到,“那个洞真是太刁钻,沙坑上方是一个下坡,我真拿它没办法。我本想球会稍微的偏右,但是却事与愿违。”虽然这个双柏忌让毕姆当时成绩与标准杆持平,但他保持镇定,再次成功捉鸟,后九成绩仅多标准杆1杆,最终以71杆结束第一天的比赛。与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卫冕冠军哈灵顿相比,毕姆只相差3杆。

  “因为和他俩一组,我今天只安安静静的打了三个球。”毕姆半开玩笑的说起了这个三人组。“有将近30,000的观众疯狂的尖叫。真像砸开了锅!总的说来,今天我打得不错,”事实为证:有11个上球道,12个标准杆上果岭,毕姆是球员之中情况最好的一个。“我对我的推杆不是十分满意。但在果岭上两次一推进洞激励了我一下。我的木杆打得不错。这个球场就像为我而设计的。我很喜欢这里。上次在这打球就让我发挥出色。它是个很有趣的球场,是我最喜欢的球场之一。”

  2002年,毕姆在上届PGA锦标赛的赛场黑泽汀的胜利似乎很久远了。从那以后,毕姆就再没给高坛带来什么惊喜。那是他在PGA巡回赛里最近的一次胜利,并且为例世界十强榜单中的第十位。2002年后,在23场大满贯比赛中从未进入前十的38岁的毕姆能否在本周再度获胜呢?

  “那是当然的。”毕姆说,“我喜欢高尔夫,我也十分享受在这个球场上打球,充满乐趣。当然了,通常人们会因为周围同伴打得好而稍受影响。”但是在黑泽汀类似作转呼啦圈运动的赛场上,毕姆是否会在之后的72个洞受此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苏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毕姆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