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球水平和推杆困扰左手怪 米克尔森首轮打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39  新浪体育
救球水平和推杆困扰左手怪米克尔森首轮打74杆

米克尔森首轮打74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米克尔森在周四的PGA锦标赛上打出了74杆,比标准杆多2杆的成绩。米克尔森经常挣扎在沙坑和长草中,但是左撇子的问题不仅仅这些,他的推杆才是最致命的。

  如果没有那些糟糕的推杆米克尔森的成绩会好很多,他错失了好几个捉鸟的机会。“我的推杆很久都没这么差劲了。如果我没在错过那些三英尺远的推杆,那我的成绩应该稍稍低于标准杆的。15英尺远的推杆我也一个都没拿下,这些是非常关健的。我有5、6次这么远,但是一个都没有推入。”米克尔森说道。【浏览成绩表

  老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67杆战胜了卫冕冠军哈灵顿(68杆)。但是第一天的比赛并不会在排名中造成多大变动,这意味着只要米克尔森逃离推杆魔咒还是极具竞争力的。“在巡回赛中再这样推下去根本不可能赢。我将花些时间在一轮结束后,到练习果岭上去做一些前所未有的尝试,我将在明天之前找到解决方法。”米克尔森说道。

  “左撇子”一直纠正着自己的推杆,但没有习惯新动作。他有时推得过远,有时小球又停在了途中。并不是果岭过于刁钻,他的搭档大卫-汤姆斯却发挥良好,取得了低于标准杆3杆——69杆的成绩。米克尔森明白如果自己还找不到解决方法的话,他将打道回府。

  不仅是推杆,米克尔森的救球能力也需要提高。今天他在第18洞的开球:球偏右了,停在了一棵树下,处在绳索与赞助商帐篷之间。这棵树并没有挡住他的击球线路,米克尔森用9号铁将球送上距离洞口30英尺远的地方,打平标准杆。换做其他日子,米克尔森在这种情况下都能轻松抓鸟。“我认为我打的没啥问题,那些坏球也不是那么难处理,所以我不会过于失落。”米克尔森说道,“但是如果在果岭上推杆失误,将很难有动力继续打下去。”

  需要提到的是,米克尔森在这个夏季并有打太多球,他花了大量时间与精力去照顾受乳腺癌折磨的妻子和母亲。他退出了英国公开赛,而普利司通的那次参赛是他在美国公开赛之后的首次亮相。

  (苏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