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两球手并列第三 艾伦比吞双柏忌仍满意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澳大利亚军团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再度显示了实力,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与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以69杆位居并列第3位,其中艾伦比还吞下了双柏忌,即便如此,艾伦比也不想毁掉自己在黑泽汀的好心情。

  浏览艾伦比详细成绩>>>

  在上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获得并列第2名的艾伦比利用自己新采用的推杆握法--交错式握杆(cross-handed grip),取得了高效率的推杆效果,在历史上最长的大满贯球场--黑泽汀球场上抓下了5只小鸟。“我整天的击球都很好,我的推杆很好。我一整天都感到很舒服,当我吞下了双柏忌的时候,我甚至也感到舒服。”艾伦比告诉记者。

  事实上,要不是他在1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艾伦比现在就有可能与老虎-伍兹并驾齐驱了。“我猜,你会犯一些错误,只要我能够将这个错误控制到最小的程度。我的意思是,我的整个球技水平都全在那里,表现出来了。”艾伦比本轮打出了69杆(-3),排在并列第3位,落后领先者伍兹两杆。

  除了艾伦比之外,另外一位澳洲球手高根同样以69杆排名并列第3位。高根全场拿下了4只小鸟,只在12号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但是,高根同样认为自己在黑泽汀球场找到了舒适度。“我感到很舒服,在10英尺范围内的推杆都表现不错,那是我大多数的小鸟球机会所在。”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克服了在前5洞吞下2个柏忌的不利影响,最终交出了71杆(-1),排在并列第17位。他说:“如果你在我打完5个洞之后告诉我将最终取得-1的成绩,我将会感到很开心。如果你在这里的开球没有上球道,情况会变得非常困难,因为长草很厚。我有几次没有将球打上球道,吞下了几个柏忌。”

  尽管如此,但不是所有的澳洲球手都能够在首轮比赛中笑着离开球场。大帅哥亚当-斯科特本轮打出82杆(+10),仅排在并列第151位,在完成比赛的155位球手当中名列倒数前5名之内,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伦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