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勒加抱怨新推杆不好用 PGA赛场球员唾沫横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在黑泽汀球会结束。当所有人都关注着场上选手和赛况的一点一滴时,八卦消息和各种品头论足也层出不穷。蜘蛛侠维勒加斯抱怨titleist的新推杆不好用,球员弗雷透露斯科特在第二洞果岭上六英尺远距离推了四推,而球员费斯勒却批评起麦克罗伊的发型来。以下是选手言论:

  斯图尔特-辛克:在黑泽汀的四天里,一定要留意发球台位置的重要调整。这座球场实在太大了,灵活性也会很强。

  约翰-达利(首轮交出78杆后退赛):三年前由于相机闪光灯导致的背部拉伤仍然影响着我--疼痛令人无法忍受,比赛也变得艰难。

  卡米罗-维勒加斯:Scotty Cameron品牌为我制作了全新的推杆。感觉太不舒服了!绝对是独一无二,还带有鳄鱼皮的花纹。我保证会把照片拿出来分享。

  杰欧夫-奥格维:-1的成绩令我很开心。这里很难对付,真的。如果你有机会观看巴巴-沃森打球,一定别错过。他打球真的很帅。

  TNT(Turner Network Television)解说员克里格-萨格:汤姆-雷曼可以算是我采访过的最好的运动员了。他具备美国中西部地区居民的特质。明尼苏达的人均球员比例居美国各州之首。不过另外九个月,他们会打曲棍球。

  PGA俱乐部职业球员罗里-曼尼:我听到人群中一个很搞笑的问题…小型飞机上有洗手间吗?我喜欢偷听人们谈话。非常有趣。只有在明尼苏达,你才有机会看到身穿曲棍球衫、头戴头盔的高尔夫球迷!他们可不是追随麦克-维尔而来的加拿大人。

  PGA俱乐部职业球员乔克-奥森:吉姆-福瑞克在切球时总想通过十字握杆的方法打得更舒服,却总是不知不觉回到惯用的握杆方式。

  PGA俱乐部职业球员克里斯-弗雷:哎呀呀…亚当-斯科特在par-5的第2洞6英尺范围内居然四推。才打了两个洞,他就已经是+3的成绩了。看起来他似乎在试推时站得太高了。击球都不连贯(6个洞用了13推)。

  PGA俱乐部职业球员史蒂夫-费斯勒:所有球迷都觉得罗里(麦克罗伊)该剪头发了。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