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度领先却71杆收杆 PGA赛麦克罗伊依然感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世界排名第29位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自己的首场美国PGA锦标赛上第一轮便曾经一度获得领先,可惜最终仅以71杆(-1)收杆。尽管如此,这位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还是感到满意,并且认为自己的状态已经出现好转的迹象。

  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遭遇炎热潮湿的状况下,从后9洞出发的麦克罗伊迎来了一个出色的开局,在自己的前6洞拿下了3只小鸟,一度获得了领先。但是,他随后在16号洞和1号洞吞下了柏忌,退出了领先者的行列,最终打出71杆,落后领先者老虎-伍兹4杆。

  头发蓬乱的麦克罗伊赛后评价道:“这是非常稳定的一轮比赛。与我上周的表现完全不同,看到自己能够扭转不利的形势真是太好了。我在后面的比赛中无法保持那种勇猛的势头,但我感觉好像自己今天打得非常稳定。我没有让自己放在太多糟糕的状况,所以我对-1的成绩感到开心。这个成绩有可能会变得更好一点,但我会接受这样的结果。”

  上周日,麦克罗伊在火石球场收获了个人今年的最差成绩,最终只获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并列第68名。另外,他最近一个月的成绩都陷入了低谷,包括在苏格兰公开赛与英国公开赛上都取得了较后的排名。

  “我今天给自己创造了很多机会,这跟最近几周的表现是不一样的。这很棒,我没有找到某些问题,但我只觉得好像我的节奏好了一点,开始能够打出更好一点的球,我能够将那样好的表现带到球场上,真是非常美妙,所以希望那是一些好东西回到本周的迹象。”麦克罗伊在今年2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首度赢得了欧巡赛的冠军。

  “我前面参加的三场赛事是相当困难的苦差,就是要试图保帕,试图打出一些在标准杆附近的成绩,但我实际上觉得,在打完今天的比赛之后,我能够在这个球场上驾轻就熟,打出一个好杆数。在我刚刚抓到10号洞的小鸟球之后,我站在11号洞梯台的时候告诉JP(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他的球童),我说‘再次看到我的名字显示出红字真是感到非常好。’”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