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硬拼伍兹毫不逊色 PGA锦标赛首轮仅落后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6:33  新浪体育
哈灵顿硬拼伍兹毫不逊色PGA锦标赛首轮仅落后1杆

PGA锦标赛首轮哈灵顿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哈灵顿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败给老虎伍兹之后,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再次与世界第一同组。爱尔兰人在压力之下发挥出了自己的极限,很满意在卫冕过程中交出了68杆。

  老虎伍兹第一轮打出67杆,取得了第91届美国PGA锦标赛的会馆领先。哈灵顿第一轮只比老虎伍兹高一杆,目前位于单独第二位。“跟老虎伍兹同组是一个好迹象,那意味着你处于一个好的位置上。”哈灵顿说,“如果你不想处于那样一个位置上,你不应该打高尔夫。它会鞭策你。你必须要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就是我现在的情况。我觉得保持警惕,采取保守打法是没有道理的。老虎激发了我。他鞭策着我向前进得更多。如果你希望竞赛,你必须要在击球上更进一步。”

  刚刚在四天之前,老虎伍兹才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伟大战斗。十分可惜,哈灵顿在第16洞遭遇了噩梦,吞下了三柏忌,从领先一杆变成了落后三杆,最终只获得亚军。“结果不是那么好,不过也不是灭顶之灾。”哈灵顿在失败之后曾经警告老虎伍兹:“未来我们还有多次较量。”

  即便如此,最后一轮的交锋还是让哈灵顿相当疲惫,致使他在星期二没有训练。“我已经精疲力竭了。这一点没有疑问。上个星期,我的精力付出了太多。”哈灵顿说,“我的准备功夫做得很差。这个星期,我的大部分准备工作是调试心理。我很满意这个结果。当你卫冕的时候,你总是打得比较辛苦。这里会有比较多聚光灯,也会引起一些关注,因此68杆是一个好的开始。”

  可是哈灵顿知道自己要实现连胜必须克服在他前面领先的老虎伍兹。“老虎处于低于标准杆5杆,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他看上去打得很好,看上去他还会甩开我们。”哈灵顿说,“如果他飞速离去,很明显你必须确保自己飞速跟进。上个星期这一点很难做到,但是这个星期天,我不会给他3杆领先的。”

  星期四第一轮,两人同组的时候,心情都比较轻松,至少比起上个星期天最后一轮轻松多了。“我们今天更轻松,我们聊了聊天。这是完全不同的氛围。”哈灵顿说,“星期天是上班的日子。星期四只是让我们争取到机会。”

  哈灵顿因为调整挥杆,本赛季的总体表现不怎样,可是现在他好像就恢复到一、两年前他不断赢大满贯赛时的水平上了。“不是说我的挥杆问题已经解决了,可是我的心情更轻松了。我知道该怎么做。”哈灵顿说,“我可以舒服地在短杆上多花一些时间,很明显,这让我得到了回报。”

  哈灵顿在比赛结束之后前往练习沙坑,他觉得这是第一轮他的弱点之一。“我有两次沙坑击球都击得不好。我只是错误判断了它们。第一轮,我因此丢掉了两杆。”哈灵顿说,“如果未来三天我需要改善什么地方的话,这是其中之一。”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