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锦标赛激烈较量 梁容银上演“擒虎”争冠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91届美国PGA锦标赛今晚将开始第四轮,三轮过后,老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208杆(67-70-71)单独领先,伍兹将在今晚向他的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此前14次在大满贯赛上领先第三轮,伍兹全部获得了胜利。

  韩国球员梁容银与卫冕冠军哈灵顿以210杆并列第二。梁容银将在最后一轮与伍兹同组,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7日凌晨2点45分,哈灵顿与瑞典球员斯滕森同组,开球时间为2点36分。今晚第一组开球的是美国球员西恩-奥海尔,时间为晚上20点36分。

  点击进入记分卡直播室>>  浏览分组表>> PGA锦标赛专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