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入奥在即引各方欢呼 设两枚金牌男女各6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22:54  新浪体育
高尔夫入奥在即引各方欢呼设两枚金牌男女各60人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首席执行官 乔-斯特兰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高尔夫正式成为2016年奥运会备选项目的消息刚刚在柏林公布,世界高坛旋即激起一片欢呼声。正在举行的年度第四场大满贯赛-PGA锦标赛的赛场上,各大巡回赛的官员们异常激动。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首席执行官 乔-斯特兰卡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首席执行官乔-斯特兰卡表示,没有什么比“进入奥运会”对一项运动的全球化推广工作起到的作用大。老虎伍兹和奥查娅两位当今世界职业高坛男女排名第一的球星都已经表达了对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支持。伍兹此前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参加2016年的奥运会,争夺金牌,虽然届时他已经到了40岁“高龄”,而PGA锦标赛卫冕冠军哈灵顿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

  据介绍,如果高尔夫在10月份的国际奥运会全会上被正式确定为2016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根据此前的申请文件,比赛将设男女单人各一枚金牌,比赛采用4轮72洞比杆赛的形式,男女各限制为60名选手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重返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