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协办LT慈善赛 慈善与高球对广发同等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第二站在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赞助单位、广发证券总裁助理罗斌华表示,他们协办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既看重高尔夫方面,也看重慈善方面。

  今天,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广州站在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这是该系列赛的第二站。作为赛事的协办单位,广发证券积极参与了整个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其高端客户预定了三百个初赛席位。“高尔夫是一个很好的客户交流平台。”罗斌华说,“我们希望通过赞助高尔夫慈善大奖赛,更好地开拓高端客户资源,同时也希望这个赛事作为广发证券的一项优质服务回馈我们的高端客户。”

  一直以来,高尔夫都是商界人士的最爱。在国外,金融企业赞助高尔夫赛事比比皆是,像美联银行、美洲银行、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北方信托、万事达、美国运通,苏黎世、摩根士丹利、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等在国际上赞助最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他们赞助高尔夫的一个重要目的是回馈客户,同时拓展更多客户。广发证券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表示只要有好的项目,好的计划书,也会认真加以考虑。

  显然,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在广发证券眼里是一个好的项目,因为这个赛事将高尔夫和慈善结合在了一起。罗斌华说:“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的一个重要特色是慈善。广发证券是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时时想着回报社会,基于这个目的,我们选择了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事实上,广发证券在公益事业方面一向走在最前面。”

  根据广发证券所提供的资料,自1998年以来,广发证券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捐款已经超过了3000万元,5•12汶川地震期间,全系统捐资达到了1100万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慈善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