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青树维普兰克重返大赛 最遗憾错失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
常青树维普兰克重返大赛最遗憾错失英国公开赛

常青树维普兰克重返大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十年前伤愈复出之后,一直是高坛的常青树。他参加了两届莱德杯,两届总统杯。除了2000年美国名人赛,这个十年别的大满贯赛他一场都没有错过。

  可是这一切今年发生了改变。美国PGA锦标赛才是45岁球手今年所参加的第一场大满贯赛。因为要处理手肘的伤势,斯科特-维普兰克掉出了奖金榜前五十位,目前仅仅位于第77位,这还是1999年以来的第一次。斯科特-维普兰克没有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在选拔赛中未能闯关成功,无缘美国公开赛。至于英国公开赛,他则错过了在美国举行的选拔赛。以前斯科特-维普兰克因为始终坚守世界排名前50位,所以没有一场大满贯赛不能参加,而他现在的世界排名仅为94位。

  斯科特-维普兰克之所以能进入美国PGA锦标赛阵容是因为过去一个日历年内,他的奖金排名进入了前70位。“你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获得这些权益。”斯科特-维普兰克说,“可是你用不了太差时间,这些权益就会丢掉。”

  斯科特-维普兰克对于今年的比赛也不是太遗憾,首先他在奥古斯塔从来没有打好过,因为那个球场的距离实在太长,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也是一样。“我唯一感到有所失的是错过英国公开赛。”斯科特-维普兰克说,“我希望我能重新回去参赛,那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

  不止斯科特-维普兰克一个人有这个问题。2007年总统杯队伍中另有两名选手也没有获得今年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和尼克-欧亨(Nick O'Hern)。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维普兰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