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近冠军无缘冠军 维斯特伍德期待黑泽汀能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7:47  新浪体育
接近冠军无缘冠军维斯特伍德期待黑泽汀能翻身

维斯特伍德期待黑泽汀能翻身

  新浪体育讯 英国人维斯特伍德追寻大满贯的胜利之路可以用“苦闷”来形容——接近冠军,但又无缘冠军。2008年美国公开赛错失冲冠良机,排名第三。上个月英国公开赛,维斯特伍德再以一杆之差错过延长赛良机,获得并列季军。

  上周普利司通邀请赛,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凭借决赛轮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获得9名,连续十场比赛进入前十。稳定状态的延续让维斯特伍德对黑泽汀之战信心十足,“这将是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我错过了机会,这周我会让自己笑到最后”维斯特伍德表示。

  “最近的推杆感觉不错,特别在火石乡村的时候,最后一天我抓了7只小鸟。黑泽汀需要短杆取胜,如果能够保持上周的状态,相信我是有机会的”维斯特伍德说道。两次接近冠军无果,白老虎希望在黑泽汀捧起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冠军。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