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大满贯能否持续冷门 美巡赛专家选出十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年前三场大满贯赛事产生了三位令人感到有点吃惊的冠军之后,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是否能够一“黑”到底呢?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由美巡赛官方网站挑选出来的十大“黑马”名单。

  1、 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

  从维杰-辛格那里学到的推杆技巧已经让艾伦比受益匪浅。他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最后一轮打出66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2名。这位澳大利亚“老兵”也许在大满贯赛事的战绩并不起眼,到目前为止只有5次进入前10名。但是其中有一次,他在2002年黑泽汀(Hazeltine)球场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0名。

  2、 里奇-毕姆(Rich Beem):

  他是7年前在这个相同的黑泽汀球场举起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奖杯的胜利者。最近几年,他未能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在来到明尼苏达州之前还因为伤病退出了里诺公开赛。希望这并不会影响他的状态。看着这位前冠军回到赢得自己最大胜利的福地,总是让人感到有趣。

  3、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

  抛开在强鹿精英赛、旅行者锦标赛的两次被淘汰出局的命运,奥斯汀自从5月份的球员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2名之后便保持着稳定的表现。还要记住的是,两年前他在南丘乡村俱乐部(Southern Hills)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中仅输给了伍兹,获得亚军。

  4、 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

  不像肯尼-佩利,坎贝尔在输掉了美国名人赛的延长赛之后逃出了人们关注的视野。尽管在上周的火石球场获得了并列第11名,但他进入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依旧躲开了大家注意的中心。别忘了,坎贝尔在2003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了单独第2名。

  5、 马修-高根(GOGGIN Mathew):

  当然,他在上个月的坦伯利留下了令人难忘的并列第5名,也在上周的火石球场进入了前25名。他知道该怎么与那些大牌明星同组较量,难道这意味着他有击败这些人的秘诀?

  6、 索伦-汉森(Soren Hansen):

  这位丹麦人之前最好的赛季是2008年,他首度进入了莱德杯欧洲队。但是,他今年将那种良好的状态带入了大满贯赛事,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分别取得了并列第6名与并列第8名的好成绩。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的汉森不会老充当大黑马的角色。

  7、 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

  直到周末之前,哥多斯都还处于英国公开赛竞争冠军的行列当中。可惜,他在最后两轮打出的77-82杆,葬送了他夺冠的良机。是的,他开球不远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但今年他已经有3次进入前5名了。

  8、 迈克尔-西姆(Michael Sim):

  当我发现不能在本周的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挑选西姆成为夺冠热门,感到非常失望,但接着,我很快意识到他会在美国PGA锦标赛亮相。既然他能够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8名,那么让我们看看他会在美国PGA锦标赛交出怎样的成绩。

  9、 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

  哦,不,他真是不算一匹黑马。他大约每个月只参加一场比赛,但每次比赛,他都有机会竞争冠军,没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本周来到黑泽汀球场,他不会走向被淘汰的大门。

  10、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

  老实说,我在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几乎要选中汤姆-沃森,后来没有将他列入这个名单真叫我感到后悔,所以我不会再度犯下相同的错误。艾伦拿下了2009年常青PGA锦标赛的冠军,非常渴望想要在美巡赛的美国PGA锦标赛再拿冠军。这位50岁的美国老将今年在AT&T精英赛获得了并列第11名,在旅行者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14名,实力不容轻视。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