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年与2009年相互比较 伍兹相信现在胜过以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38  新浪体育
2000年与2009年相互比较伍兹相信现在胜过以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如果2000年的老虎伍兹与2009年的老虎伍兹打18洞的比洞赛,结果会怎样?老虎伍兹回答说:“现在的我会赢。”

  许多人认为2000年是老虎伍兹具有标志性的一年,那一年他赢得了9场比赛,3场大满贯赛。可是老虎伍兹表示去年他七个月没有输一场是生涯最好的一段时光。

  “与那个时候相比,我的驾驭能力大大增强。”老虎伍兹说,“我理解该如何处理球了。我现在有许多种方法,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自由驰骋。这就是经验。九年来,我学会了如何打球,以及如何驾驭。

  “九年之后,我或许会给出同样的答案,因为我对内心更了解了。从体力上来讲,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将球击得那么远。可是理解如何打球,那是要靠多年的经验累积。”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