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堂高尔夫克里弗兰推广月最后一周 450元全包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北京高球经贸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推出的“克里弗兰(CLEVELAND)推广月”活动仅剩最后一周时间(截止至8月14日)。凡在本周平日来华堂高尔夫打球的球手,如球包内装有克里弗兰(CLEVELAND)品牌的球杆,华堂高尔夫都将给予平日450元/人/18洞的打球优惠待遇。

  请您在预定开球时间时告诉我们您所拥有克里弗兰球杆的型号。欢迎各位球手的光临,预约电话:010-61593923/25,或赵明珠小姐1381167816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