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杭州成功举办

第三届“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杭州成功举办



  中信杭州分行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杭州分行举办的“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也迎来了两岁生日。6月26日,第三届“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浙江安吉龙王溪高尔夫球场成功举行。“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是是杭州分行联系战略客户,回馈客户的重要活动之一。赛事每年举办两届,主要邀请中信杭州分行热爱高尔夫运动的战略伙伴参加比赛。

  据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邀请赛是庆祝杭州分行成立十五周年的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中信杭州分行联络和回馈客户的重要活动,颇受省内高尔夫爱好者的欢迎。随着夏季的到来,高尔夫运动也逐渐进入高峰期,经过一下午的角逐,中信杭州分行的各位领导及部分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九大奖项,赛后不少嘉宾表示这次比赛的球场难度适宜,雨天高尔夫也为赛事增添了情趣,大家对中信杭州分行赛事的细心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第三届“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杭州成功举办

 

  中信银行是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8年度“世界1000家银行”排行榜中排名位居77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6月,目前在浙江省内共设有分支机构45家,自助银行百余家。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立15年来,遵循“稳步发展,争创一流”的办行方针,以“要干就干到最好”的不懈追求和科学的经营理念,走出了一条“发展快、质量高、效益佳、管理好”的办行路子,创造了在系统内和当地同业中均属一流的经营业绩,截止2009年6月末,分行总资产突破120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据同业前列,成为中信公司的先进典型和浙江省银行业中获得荣誉最多、荣誉级别最高的省级分行。

第三届“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杭州成功举办

  通过连续三届活动,“中信·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已经初具规模,产生了一定社会影响,成为省内高尔夫爱好者乐于参加的重要活动之一。中信杭州分行负责人也表示,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不断创新,为关心中信银行成长的社会各界朋友和业务伙伴创造更大的服务价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邀请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