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拿下第五场胜利 再次验证NikeGolf王者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23  新浪体育
伍兹拿下第五场胜利再次验证NikeGolf王者神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再次挥出令人惊艳的漂亮佳绩,赢得2009普利司通邀请赛(BridgestoneInvitational)冠军宝座,为个人生涯再添第70场卫冕奖杯,这场胜利似乎在为伍兹迎接本季最后一场高球四大赛事-PGA锦标赛吹奏胜利号角。加上普利司通邀请赛的胜场,Nike Golf在2009年已连番赢得九场PGA Tour卫冕锦旗,如再加上保罗卡西在两场欧巡赛中的胜利,Nike Golf在2009年的胜场战绩更已累积至11座冠军奖杯,丰厚的战绩表现,纷纷应证Nike Golf在高尔夫领域的王者领导地位。

  老虎伍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再次掀起全场惊呼,伍兹在2009普利司通邀请赛中奋勇夺冠,首推功臣莫过于Nike Golf一号木杆与铁杆组的惊人表现。在第二轮中,伍兹凭借Nike GolfDYMO一号木杆挥出平均325码佳绩;致胜关键更不能错过伍兹在最后一轮的绝佳铁杆表现,在第二洞伍兹便拿下1记老鹰,前9洞夺下3只小鸟;在第13洞和第14洞虽连吞两个柏忌,但伍兹在第16洞和第18洞再次抓下两只鸟,拿到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以总成绩268之姿夺下胜利锦旗。伍兹打破PGATour纪录,七次连番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宝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的精彩聚焦与其它大事记

  ·       伍兹夺下生平第70场冠军宝座,仅次于SamSnead的83场与Jack Nicklaus的73场纪录。

  ·       这是伍兹在WGC赛场上获得的第16个冠军。

  ·       老虎伍兹连续拿下第七次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奖杯。

  ·       结至目前为止,伍兹已拿下2009年5座卫冕桂冠。

  ·       Nike Golf另一位签约选手Stewart Cink亦晋级前十强,凭借NikeGolf推杆位居推杆项目第九名。

  伍兹的Nike Golf致胜袋中武器

  ·       一号木杆:Nike SQ DYMO

  ·    铁杆组:Nike Blades (3-PW)

  ·     球道木杆:Nike SQ2 3号木杆(15度)和5号木杆(19度)

  ·     挖起杆:Nike VR 56度和Nike SV 60度

  ·       高尔夫球:Nike ONE Tour

  ·       高尔夫鞋:Nike Air Zoom TW 2009

  ·       高球服饰:Nike Golf老虎伍兹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ike Golf 在 2009 年的 PGA Tour 锦标纪录

  ·      老虎‧伍兹 – 普利司通邀请赛

  ·       老虎‧伍兹 – 别克公开赛

  ·      史都华‧辛克–高球公开赛

  ·       波‧范佩尔特 – 美国银行锦标赛

  ·        老虎‧伍兹 – AT&T全国锦标赛

  ·        卢卡斯‧葛拉佛– 美国高球公开赛

  ·        老虎‧伍兹 – 纪念高球赛

  ·        保罗‧卡西 –壳牌休斯敦公开赛

  ·        老虎‧伍兹 –阿诺帕玛邀请赛(位于佛州Bay Hill)

  Nike Golf 2009年国际冠军选手

  ·       保罗‧卡西– BMW PGA 冠军杯 (欧巡赛)

  ·        保罗‧卡西–阿布达比高球冠军杯 (欧巡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耐克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