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LLAWAYGOLF特约经销商-大连宏商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4  新浪体育
CALLAWAYGOLF特约经销商-大连宏商高尔夫

店铺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宏商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自成立起,就代理卡拉威高尔夫品牌,经过时间的沉淀,已成为目前大连市唯一一家具有独立体规模优势的高尔夫管理公司。

  2000年度该公司又成立了大连市第一家高尔夫用品专卖店,成功地占据了大连市高尔夫用具的市场份额。在同年度,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具商CALLAWAY公司以完全的信任与其签订了大连地区独家经销商合约。

卡拉威签约选手
卡拉威签约选手

  大连宏商经过与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的深度合作,成为了卡拉威在山东半岛极具代表的CALLAWAY形象店铺之一,并获得品牌经营的出色业绩。

  大连宏商高尔夫中山广场专卖店 :大连市中山区中山广场4号大连宾馆东门。电话:0411-82691038

  卡拉威高尔夫正品经销商网点查询:http://www.callawaygolf.cn

历史墙
历史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