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宴不受重视不要紧 哈灵顿用家乡菜征服冠军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晚宴不像4月份美国名人赛的冠军晚宴那么受关注。尽管如此,卫冕冠军哈灵顿仍然很重视,他精心准备了这场星期二晚上的晚宴菜单,以及晚宴上送给前冠军的礼品。

  与哈灵顿的一贯作风一样,他总是对所有事情深思熟虑。“我喜欢整个过程,特别是因为太太也参与进来了。”哈灵顿说。

  哈灵顿是爱尔兰人,他指出这顿饭一定要是爱尔兰菜。哈灵顿表示最受欢迎的爱尔兰菜是熏肉包心菜牛排(bacon and cabbage),可是这道菜有个问题。“我不喜欢这道菜。”哈灵顿说,“当你仅限于爱尔兰食品的时候,你的选择要受到限制。”

  哈灵顿认为最简单,也是最美味的菜是爱尔兰式炖肉(Irish Stew),至少这个菜的名字听起来挺有爱尔兰味的。在经过多次考虑之后,哈灵顿决定一定要让前冠军吃好吃饱,所以安排了以下菜单。

  第一道菜是大蒜土豆汤(leek and potato soup),接下来是烟熏大马哈鱼配苏打面包(smoked salmon on soda bread),以及热卷心菜沙拉配熏肉以及干酪(warm cabbage salad with bacon and Roquefort)。

  主菜是另外一种选择:爱尔兰啤酒炖牛肉加土豆炖白菜泥,炭烧大马哈鱼加爱尔兰土豆泥以及时令蔬菜。甜品非常简单--爱尔兰威士忌蛋糕、糖泥芝士蛋糕或者爱尔兰布丁。

  那么礼物是什么呢?哈灵顿没有说,估计是前冠军从来没有收到过的礼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