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队伍即将形成 艾伦比进前十斯科特可能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改变推杆模式之后,重新恢复了乐观的心态。这一段时间他的确应该开心,因为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亚军可能帮助他进入总统杯国际队。

  总统杯国际队的积分排名依据的是世界排名积分。罗伯特-艾伦比目前的排名为第八位。在他之后,提姆-克拉克和罗里-萨巴蒂尼分居第九位和第十位。总统杯积分榜的截止日期为美国PGA锦标赛。如果罗伯特-艾伦比在黑泽汀继续有好的表现,他将有可能在2003年之后重返总统杯。“那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要打好这两周,保证自己位于前十位。”罗伯特-艾伦比说,“我可不想依赖外卡。”

  除了上述三位选手,积分榜排名前十位的国际队球手还有奥格维、维杰-辛格、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古森、埃尔斯、卡布雷拉、麦克-维尔。在这份名单中没有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帅哥这一年来的表现很不理想,已经跌落到了第13位。“我需要非常好的一周。”亚当-斯科特说,“真正好的一周。”

  美国队方面依然是老虎伍兹带头,接下来是米克尔森、史翠克、肯尼-佩利、扎克-约翰逊、斯图尔特-辛克、西恩-奥海尔、福瑞克、金河珍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

  美国队队长卡波斯和国际队队长格雷格-诺曼各有两张外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