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梅尔曼身体尚未痊愈 连续错过第三场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南非选手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因为手腕受伤放弃了美国PGA锦标赛,这已经是他连续错过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了。

  美国名人赛前冠军的席位将由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顶替。美国PGA锦标赛将于明尼苏达时间星期四开始。

  特雷弗-伊梅尔曼六月初的时候在纪念高球赛上弄伤了手腕,他错过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他随后参加了加拿大公开赛,但是未能晋级。上个星期,南非人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第60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