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高尔夫系列购买指南 清凉运动成夏日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5:08  新浪体育
美津浓高尔夫系列购买指南清凉运动成夏日时尚



  新浪体育讯 炎炎盛夏,短袖T恤搭配长袖运动内衣正在成为诸多高尔夫选手、尤其是女性高尔夫选手的新时尚。美津浓高尔夫BIO GEAR紧身衣系列因此受到了广大高尔夫选手的欢迎与追捧。该紧身衣系列采用了TECHNO技术的面料不仅具备干燥、排汗的功能,还可以减轻出汗时的不适感,帮助选手在夏日轻松挥杆、激发最大的运动潜能。

  BIO GEAR上市以来,如何挑选适合的颜色与尺寸,成为高尔夫爱好者们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BIO GEAR紧身衣系列有男款、女款系列,分别都有黑色、白色的色系可供选择。美津浓高尔夫特别提醒,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BIO GEAR系列不同色彩的要求,美津浓还特别引进了男款的蓝色、黄色,女款的绿色、黄色、粉红、紫色等不同色系。关于各专柜可销售的BIO GEAR色系的情况,消费者可就近咨询当地的美津浓高尔夫授权经销商或百货公司专柜人员。

  美津浓高尔夫介绍,BIO GEAR紧身衣的面料具备了良好的伸展性能,保证了紧身衣与皮肤的贴合感。尺码太大的BIO GEAR紧身衣会出现袖子过长的情况,反而影响了BIO GEAR的贴合感。具体适合范围可参照产品包装盒上的表格进行对照。以身高175厘米的男选手为例,适合该选手的尺码为L(172-178);若身高同为175厘米、体态稍胖的选手则可选择XL(177-183),但没有必要选择XXL(182-188)的尺码。

  消费者如对BIO GEAR有相关问题,也可以致电021-32224688-6700进行咨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