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基高百年品牌创造未来 最老的高尔夫球具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34  新浪体育
马基高百年品牌创造未来最老的高尔夫球具商

马基高设计师

  新浪体育讯 目前世界上最老的高尔夫球具用品供应商:马基高公司创建于1897年,创始人John MacGregor 和Edward Canby。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12年历史,是目前世界上最老的高尔夫球具用品供应商,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的乔治亚洲的亚特兰大。

  专门研发高尔夫球具:马基高公司成立以后专门研发高尔夫球具,在高尔夫发展过程中创造了很多项第一:例如击球面镶嵌技术、软铁球头(mild steelhead)、球杆震动缓冲设计、四向滚动底板、橡胶和绳索握把、以及第一个引入配有木杆和铁杆13支装的套杆等等多项创新设计,赢得了高尔夫用品历史中最大创新者的美荣誉。

  易打性球杆的研发:NV系列的诞生,为很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创造出全新的易打性球杆。NV系列以甜蜜点大、容错率高、容易起球为研发重点。NV-R(09年款)在NV系列中是第九代产品。在NV系列原有的基础上综合多年来的研究和广大高球爱好者的反馈建议研制出的易打性球杆,希望能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帮助。

  北京天峰荔涛科技有限公司(马基高北京总代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