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上海站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03  新浪体育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上海站开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汇丰赞助的“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上海站活动于8月10日-12日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开营,今天是上海站夏令营的第一期,来自上海各区青少年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高尔夫培训。据了解,该高尔夫夏令营将贯穿整个8月份,已经分别在丽江、北京、青岛完成8期的培训,随后将会在郑州、南京、深圳、长沙、乌鲁木齐等城市陆续开展,预计今年夏令营参与人数将超过2300人。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作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开设以来始终秉承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的理念,通过系列的高尔夫教学,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短期的学习平台;从而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喜爱并开始高尔夫运动。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学员将学习高尔夫发展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高尔夫球基本技术,并有机会上练习场挥杆。夏令营主要面向6-18岁、较少或从未接触过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在全国分设站点,每站招收200-500人,为期2-5天不等。2007年该活动仅为四站,到2008年增设为七站,今年在前两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活动增设为九站。

  据了解,“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夏令营提供全部资金支持,包括提供免费教材;只要是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青少年都可免费参加培训。而培训课的教练将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职业教练中严格挑选,以确保课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为了达到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的目标,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接触到高尔夫,夏令营将不接受重复报名。

  从今年夏令营的选择城市来看,“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除了继续加强沿海地区的高尔夫球推广外,另增加部分内陆城市。关于这一点,据中高协相关人士介绍,在挑选夏令营的举办城市时,中高协和委员会充分考虑了各城市高尔夫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在保留高尔夫发达地区设点的同时,新增西北地区,借此促进中国内陆地区高尔夫运动的的发展。”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R&A、泰勒梅阿迪达斯以及IMG等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监督实施。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中国高尔夫运动将继续蓬勃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也将拥有一个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