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PGA锦标赛19道趣味题 高尔夫智商一考定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你对美国PGA锦标赛的历史了解多少?以下19道趣味题将测试出你的真正水平。

  前六题(每题1分)

  (1)       美国PGA锦标赛的奖杯叫什么名字?

  a。) 海维梅尔杯(Havemeyer Trophy);b。) 黑根杯(Hagen Cup);c。) 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

  (2)       美国PGA锦标赛最年长的冠军?

  a。) 朱利叶斯-波罗斯(Julius Boros);b。) 杰瑞-巴伯(Jerry Barber);c。) 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

  (3)       在没有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中,谁赢得的职业大满贯赛数目最多?

  a。) 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b。) 波比-琼斯(Bobby Jones);c。) 汤姆-沃森(Tom Watson)

  (4)       哪位选手连续赢得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数最多?

  a。) 沃尔特-黑根(Walter Hagen);b。) 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c。) 邓尼-舒特(Denny Shute)

  (5)       谁打出了美国PGA锦标赛72洞最低杆,但却没有赢得胜利?

  a。) 埃尔斯(Ernie Els);b。) 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c。) 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

  (6)       里奇-毕姆(Rich Beem)在黑泽汀夺取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时候球包中放了一个瓶子。这个瓶子里装着什么?

  a。)     单一麦芽威士忌(Single-malt whiskey);b。) 吉利豆(Jelly beans);c。) 碱式水杨酸铋(Pepto-Bismol,一种治胃病的药)

  中间六题(每题3分)

  (7)       谁在美国PGA锦标赛的亚军数最多?

  a。) 米克尔森;b。) 尼克劳斯;c。) 本-侯根

  (8)       哪一个月从来没有举行过美国PGA锦标赛?

  a。) 二月;b。) 三月;c。) 11月

  (9)       以下哪位选手丢掉了美国PGA锦标赛最大54洞领先。

  a。) 汤姆-沃森(Tom Watson);b。) 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c。) 迈克-里德(Mike Reid)

  (10)   美国PGA锦标赛总共出现了10个63杆。请问唯一一个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的选手是谁?

  a。) 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b。) 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c。) 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

  (11)   哪一位选手在同一个球场赢过两次美国PGA锦标赛?

  a。)尼克劳斯 ;b。) 拜伦-尼尔森(Byron Nelson);c。) 老虎伍兹

  (12)   哪一位选手只在美巡赛上赢得过美国PGA锦标赛?

  a。)     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b。) 韦恩-格拉蒂(Wayne Grady);c。) 波比-尼科斯(Bobby Nichols)

  后六题

  (13)   尼克劳斯曾经同一时间赢过三场大满贯赛,他欠缺的是哪一场?

  a。) 美国PGA锦标赛;b。) 美国公开赛;c。) 英国公开赛

  (14)   唯有一个球手在骤死赛中赢过美国PGA锦标赛也输过,他是哪一个?

  a。) 盖伊-布鲁尔(Gay Brewer);b。) 吉恩-利特尔(Gene Littler);c。) 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

  (15)   过去20年,哪位球手三次进入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组,但是没有赢过?

  a。)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b。) 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c。) 加西亚(Sergio Garcia)

  (16)   哪一位球手四轮打出六字头,仍没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a。) 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b。) 斯蒂夫-劳瑞(Steve Lowery);c。) 埃尔斯

  (17)   在哪一个球场,尼克劳斯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打破了波比-琼斯大满贯赛冠军纪录?

  a。) 坎特伯雷(Canterbury);b。) 火石(Firestone);c。) PGA全国度假村(PGA National)

  (18)   谁是最近一个以高于标准杆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

  a。)     李-特维诺(Lee Trevino),美浓(Merion);b。) 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国会乡村(Congressional);c。) 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PGA全国度假村

  第19题(附加10分题)

  (19)   美国PGA锦标赛是老虎伍兹从来没有被淘汰过的大满贯赛。另外有一个选手参赛至少10次也从来没有被淘汰过。他是谁?

  a。) 丹-席克斯(Dan Sikes);b。) 兰格(Bernhard Langer);c。) 汤姆-普茨尔(Tom Purtzer)

  答案:1. c;2. a;3. c;4. a;5. b;6. c;7. b;8. b;9. a;10. a;11. c;12. a;13. c;14. c;15. a;16. b;17. a;18. b;19. a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