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诺公开赛第二轮 罗林斯62杆平纪录获两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1:45  新浪体育
里诺公开赛第二轮罗林斯62杆平纪录获两杆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追平球场纪录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里诺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获得两杆领先。今天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也取得了一项纪录,他在前九洞打出27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了美巡赛纪录。

  约翰-罗林斯比赛之中一度打出小鸟-小鸟-老鹰-小鸟-小鸟,两轮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收杆。约翰-罗林斯领先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2杆。后者开局打出69杆之后,今天在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了65杆。“我猜想这是我非常有运气的一天。”去年在里诺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的约翰-罗林斯说,“我击出了许多好球,十分明显我也拿下了许多推杆。那是最关键的地方——我今天拿下了许多推杆。”

  克里斯-莱利2002年曾经赢得过里诺公开赛冠军,他在7个洞中打出小鸟-老鹰-小鸟-小鸟-小鸟,一下子取得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接下来第九洞五杆洞,克里斯-莱利在24英尺之外切球进洞射下了当天第二头老鹰,前九洞交出了惊人的27杆。

  可是后九洞一开始,克里斯-莱利便连续吞下两个柏忌,本轮只打出了64杆,这让他上升到第三位,与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67杆)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68杆)并列。“我认为今天自己能打出55杆。我的感觉就有那么好。可是接下来,心理上的问题开始影响到我的状态。”克里斯-莱利后九洞的成绩仅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当我走向第18洞的时候,脑子里充满了各种想法。”

  实际上克里斯-莱利的杆数可以更低,他在第二洞错过了5英尺推杆,在第八洞错过了10英尺推杆。克里斯-莱利与美巡赛9洞纪录26杆相差仅一杆。2006年科里-帕维(Corey Pavin)在美国银行锦标赛上创造这一纪录。不过科里-帕维当时的九洞成绩仅为低于标准杆8杆。从红字数来看,克里斯-莱利追平了2001年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创造的九洞低于标准杆9杆纪录。该纪录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在2004年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追平过。除此之外,2007年别克邀请赛,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也打出过那样一个好杆数。

  第一轮领先者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里诺公开赛双冠王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前内华达狼队(Nevada Wolf Pack)明星里奇-巴塞罗(Rich Barcelo),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以及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打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诺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