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启蒙教练亲临 名师巡礼北京德霖站展高球魔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26  新浪体育
伍兹启蒙教练亲临名师巡礼北京德霖站展高球魔力

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由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地区名师巡礼活动在北京德霖高尔夫练习场成功举办。

  北京德霖高尔夫会所是德霖高尔夫在中国大陆地区投资兴建的第一家豪华五星级会所式练习场,全长270码,拥有60个灯光打位、4间VIP豪华私人包房(未来将扩建至16间)及推杆果岭。由日本著名高尔夫品牌MARUMAN提供30000粒高质感试打高尔夫球,并引进5部08年最新科技三维立体的TRACKING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拥有全球200多顶级球场授权的模拟场地畅打;会所专卖店营业面积达2500平方米,汇集众多知名高尔夫品牌。会所的整体设计不拘泥于形式与风格或中式或西式加之现代时尚与古典雅致有机搭配,营造出轻松、舒适极具享受的环境氛围配合奢华的装潢,尽显尊贵气息。且特聘老虎伍兹的启蒙老师约翰-安塞姆(JOHN ANSELMO)教练开办高尔夫学院,其中德霖阿索默学院教练团队成员:约翰·阿索默先生,丹·阿索默先生,艾瑞克·赫德先生。

伍兹启蒙教练亲临名师巡礼北京德霖站展高球魔力

  参加此次“名师巡礼”的是来自建行分行的领导及其他支行的客户经理及持卡客户。我们还很荣幸的请到了老虎-伍兹的高尔夫教练团队的主教练丹·阿索默先生、德霖高尔夫副总经理钟定翰以及改练习场总经理边银杰来为我们的客户做指导教学。

伍兹启蒙教练亲临名师巡礼北京德霖站展高球魔力

 

 

  丹·阿索默先生教学非常的细心,得知有很多球员是初学者,就一一的把高尔夫的基本动作分解示范、讲解,且亲手指导球员的每一个握杆及挥杆动作。他的教学方法为此次活动的高尔夫爱好者和球员们提高了球技,也使他们受益匪浅。无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职业选手,丹·阿索默先生的教学方法都能帮助球员轻松挥杆,提高球技。很多初学者在教练细心的教导下有了很大的收获,同时也对高尔夫这项健康运动产生了更多的兴趣。

伍兹启蒙教练亲临名师巡礼北京德霖站展高球魔力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还了解到,丹·阿索默先生的球龄已有46年之久,授课年龄已有20年。他同老虎伍兹,SCOTTY CAMERON(名推杆设计师)有深厚的友谊也是他们的球技挥杆指导老师。

  一整天的学习,让球员们满载而归,接下来我们还将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教学活动。感谢北京德霖高尔夫练习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xiaoxia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诚致 名师巡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