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岭温泉球会荣获“2009年热选新高尔夫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4:12  新浪体育
七仙岭温泉球会荣获“2009年热选新高尔夫球会”

球会总经理助理毛颖华(左)与香港著名DJ主持人“伍嘉廉”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28日由《高球假期》(GOLF VACATIONS)中国大陆版和港澳版联合主办的“高球热选大奖2009”中,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荣获“2009年热选新高尔夫球会”殊荣。

  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自2008年1月18日开业以来,以独有的热带雨林、温泉、山地高尔夫成为球友们眼中的“唯一”,被更多爱好挑战高尔夫运动的球手所青睐。球会一直在努力倾听每一位球友的建议与称赞,并在鼓励中成长,提高管理水平及对会员服务是球会的不断追求。球会负责人表示,能获得这项至高的荣誉,是众多专业评委和广大球友的一致认可,对七仙岭球会来说意义非凡。

  《高球假期》(GOLF VACATIONS)杂志“高球热选大奖2009”评选,旨在表彰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对高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球会、球具和酒店。此次活动已成为球友及球场关注的高球盛事之一。在香港的颁奖仪式上,一众影视明星也到场祝贺,包括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会长秦沛先生、余少宝小姐,影视红星王敏德先生和林漪淇小姐都为《高球假期》杂志及获奖公司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借此机会向球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球会才深受广大球友和业界的认可。球会期待每一位爱好高尔夫运动的球友们光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