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比赛一大奇景 会员与球员打成一片开车接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内的所有高尔夫比赛可能都没有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这样壮观的景象。在这里会员与球员就好像一家人。比赛过程中始终亲密无间。

  中国女子巡回赛的球员都是从宁波东方锦标赛转战过来的。她们一到温州,便接到了许多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会员的电话。随即这些会员就驱车来接她们一起吃饭。过去几天,比赛一结束,会员总是召唤那些熟悉的球员一起共进晚餐,并且亲自开车来接她们。

  “这几天,杨红梅、魏晓蓉还有我都没有自己掏钱吃过饭。”冠军杨涛丽说,“会员们非常热情。我们一来这里,他们就给我们打电话。而且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他们还主动请求与我们同组。我在中国打了这么多比赛,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已经举办了四年赛事,其中前三届为东方名人赛。这一届为中国女子巡回赛。会员们已经很熟悉这些球手了。再加上球手的亲和力如此之强,他们都愿意与这些姑娘们结交。

  其中有“温州老虎”之称的唐玉章就是这样一个会员。还是练习赛的时候,他们就一大帮围着杨涛丽,希望与她多切磋切磋。赛事第二轮,唐玉章跟着杨涛丽和杨红梅这一组走。当打到第17洞的时候,他更是颇有经验地说:“杨红梅去年也是打在这样一个位置上,今年又是打在这样一个位置上。”当杨红梅错过8英尺的小鸟推之时,唐玉章与其他球迷一起为她惋惜。

  铁杆球迷林庆权是另外一个典型。会员林庆权是地地道道的地主。东方球场原来的这块地有一部分就属于他们家。他是第一批站出来拥护在这里修高尔夫球场的人。现在他一年365天,有200天泡在球场上打球,已经成了一个球痴。当然赛事举行期间,我们总是能见到他的身影。

  过去两年林庆权一直为杨红梅加油。这一次当杨涛丽以冠军身份走出第18洞果岭时,他第一个抢了上去,与她合影留念,并且高兴地说:“我是第一个与冠军合影的人。”

  林庆权的执着给杨涛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看他很面善,过去两年,他一直跟着我们这一组。他好像一直为杨红梅加油。我只是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今年他真的很热情,第一个跑过来与我合影。”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州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