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涛丽与杨红梅较劲也切磋 比赛是报仇也是报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红梅与杨涛丽的关系很微妙,在赛场上她们是老对手,在私底下下,她们是老乡,老朋友。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举行期间,她们甚至住在同一间房中。

  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杨涛丽透露杨红梅对她的推杆点拨了几句。今天在问到杨红梅有没有继续点拨推杆时,杨涛丽回答说:“昨天晚上实际上是我在教红梅姐挥杆。最近一段时间红梅的状态不好,她说自己击不到球。我教了她一些之后,她昨天在房间里拿着球杆练习了很久。”

  过去两年在东方名人赛温州站连续夺冠,杨红梅今年第一轮只打出了79杆。不知道是不是杨涛丽的指点管了用,杨红梅第二轮交出了73杆,她的名次也因此上升到了并列第18位。对于去年连连拿冠军的杨红梅来说,过去两站的表现明显不满意。不过杨涛丽能够夺冠,她看上去还是蛮高兴的。至少她对杨涛丽的推杆还是点拨了一下的。

  在记分处,两人就这个事情还讨论了起来。杨红梅开玩笑说杨涛丽没有付学费。杨涛丽回答说仅仅是点拨了一下而已,没有实际传授。杨红梅接着说:“点拨一下就够了,响鼓不用重槌,像你这样的一流高手,只用点拨一下就可以了。”

  过去两年的东方名人赛温州站,杨红梅和杨涛丽在最后一轮都同组,冠军最终都被杨红梅赢走。杨涛丽2007年获得了并列第二名,2008年年获得了单独第三名。这一周的前两轮,杨红梅和杨涛丽分到了同一组。最终杨涛丽战胜杨红梅取得了冠军。“过去两年,我都进入了领先组,结果两次都被红梅夺去了冠军。”杨涛丽说,“她昨天晚上对我说:‘我放了这么多水,你也该赢了。’我在想如果这一次要是不赢,我是不是也太对不起红梅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涛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