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拉汉:英国公开赛贾第证明亚洲实力 看好欧亚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在新浪网开设专栏,在最新一期专栏文章中,奇拉汉提到了在英国公开赛上表现出色的泰国名将通差-贾第,此外他还提及刚刚成立的欧亚高尔夫有限公司,并表示这个公司将在未来国际高坛发挥重要的作用。以下是奇拉汉最新一期文章全文:  

  回想起刚刚过去的英国公开赛,看到目前领先亚巡赛奖金榜的泰裔球员,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成功地打败许多世界级球员,并且在这历史悠久的赛事中获取第十三名的成绩,我感到十分欣慰。

  通差贾第又再次证明了亚洲球员的实力与能耐。身为亚巡赛执行主席的我,再也没有什么事是比看到更多像通差贾迪一样成绩非凡的球员涌现更让我开心的。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亚巡赛日前宣布与欧巡赛结为联盟,而此联盟也象征着高尔夫球坛新一代的开始。

  我们合资的新公司,名称为欧亚高尔夫有限公司(EurAsia Golf Ltd)。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齐心协力,发挥彼此所长将未来的和目前持有的联办赛事推向另一个高峰,达到更好的水平。

  话虽如此,此联盟最重要的目的是为双方的球员带来更多的参赛机会,并且能提供他们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协助他们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

  此外,我们也希望制造全方面的良性竞争,并且巩固与赞助商,赛事推广人,全国协会和区域专业机构的合作关系。

  自1999年来,我们总共联办了56场总奖金超过一亿美元的赛事,外加十一场三方联办的赛事。以双方专业的知识与经验,我想这个联盟必定能让球员们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

  你只需要回顾我们与欧巡赛联办的前4场赛事就可以看出本巡回赛球员的非凡成绩,因为所有获胜者都是亚巡赛的球员。他们分别是林文堂(香港瑞银公开赛),姜文喆(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通差-贾第印尼公开赛和百龄坛锦标赛)。

  除此之外,在过去十年的联办赛事中获胜的还有来自台北的叶惟慈,印度的阿特瓦尔(Arjun Atwal),泰裔球员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和尼拉特(Chapchai Nirat),韩裔球员韦昌秀(Charlie Wi),还有来自中国的张连伟和梁文冲。

  赞助商与赛事推广人见证了这些球员们在国际舞台上的大幅度进展与亮眼成绩,这使他们享有更广大的市场,也让我们成为受赞助商青睐的高质量国际公司。

  我很高兴通过这个合作关系可以让赞助商无论在亚洲或是欧洲都可享有更多宣传品牌的好机会。

  (奇拉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拉汉 亚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