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龙雪山球会荣获“非凡高尔夫球场”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39  新浪体育
玉龙雪山球会荣获“非凡高尔夫球场”殊荣

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宣海涛先生

  新浪体育讯 历时半年,由《高球假期》(GOLF VACATIONS)杂志主办,经过众多专业评委和球友共同投票选出的“2009高球热选大奖”于7月28日在香港隆重揭晓。本次“高球热选大奖”的奖项评选共分为球会、球具和酒店三大类。其中,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众望所归地获得了“非凡高尔夫球场”大奖。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适逢《高球假期》(GOLF VACATIONS)杂志中国大陆版和港澳版创刊两周年庆典,包括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会长秦沛先生、会员余少宝小姐,影视红星王敏德先生和林漪淇小姐等众多港台影视明星也到场祝贺,都为《高球假期》(GOLF VACATIONS)杂志中国大陆版和港澳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高球假期》(GOLF VACATIONS)杂志创办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总部设于新加坡,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有多个国家的多种语言版本。本次“2009高球热选大奖”是由中国大陆版和港澳版联合主办,旨在表彰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对高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球会、球具和酒店。所有的得奖者都是经过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公正评审以及广大球友的共同投票所产生,奖项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毋庸置疑。能获得这项至高的荣誉,可说是众多专业评委和广大球友对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一致认可,意义非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玉龙雪山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