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兰莪名人赛谢志荣带病领先 张连伟苏东发挥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09年亚巡赛雪兰莪名人赛周三在马来西亚的斯里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结束首轮。马来西亚名将谢志荣(Danny Chia)以64杆(-7)的成绩占据榜首。来自泰国的奇拉德科(Kiradech Aphibarnrat)因一杆之差单独位列第二。两位中国内地选手张连伟和苏东均在下午出发,也许受到此前一度中断比赛的大雨影响,他们表现不佳,张连伟交出74杆(+3),苏东只打了15个洞,成绩暂时是+6。

  张连伟从后9开球,在第一个洞就吞下柏忌。此后9个洞他都顺利保帕,却在第1和2洞连吞柏忌,成绩变为+3。不过他在第5和6洞两个五杆洞连抓两鸟,一度将杆数减至+1。可惜最后三洞他没能延续抓鸟的状态,又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以高标准杆3杆的74杆收场,目前仅排在并列第80。

  由于天气原因,小将苏东今天只打完15个洞,却吞下6个柏忌,没有收获小鸟。他在前9的第3、4、7、9洞分别打出+1,以+4的成绩转场后在第10和11洞又连吞柏忌。当地时间周四清晨7点45分,他将继续进行剩下3洞的比赛。

  37岁的谢志荣曾在2002年的台湾公开赛夺冠并因此成为亚巡赛的首位马来西亚籍球员。他本周不幸感染风寒,本轮一直状态不好。吃过药后,他感到昏沉并且疲劳。“在最后几洞,我甚至无法拿稳握把。如果明天能准时站上发球台,我一定会非常开心。”

  他在本轮收获一只老鹰、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谢志荣认为自我感觉不适反倒有助于他集中注意力。“我开始时的击球很好,也推进了几杆。我在前9的五杆洞全部抓到小鸟,所以简单想着后面可以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就好了。没想到推杆一直很成功。上个星期,我推得很好却怎么都不进,于是周末时换成了腹式推杆,于是在果岭上的感觉舒服多了。”

  身材魁梧的奇拉德科年仅20岁。他凭借前6个洞抓到的四只小鸟在比赛伊始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最终,这位泰国球手以六只小鸟、两个柏忌的战绩暂时名列次席。“我上周刚从日本回来,表现一直不太好。不过本轮一切都好,马来西亚的球场和泰国的很像,让人倍感亲切。”

  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斯蒂尔(Iain-Steel)与澳大利亚的达伦-贝克(Darren Beck)、南非球手詹姆斯-卡姆特(James Kamte)同以66杆的成绩排在第三。斯蒂尔曾在去年的雪兰莪名人赛获得第三,本周的目标是亚巡首胜。他本轮共收获五只小鸟,没有柏忌。“(早晨)下过雨后球场变得有些软。我昨天换了推杆,在果岭上推进了几杆。” 卡姆特曾在赛季初的亚巡国际赛夺冠。他本轮共有四只小鸟、一头老鹰和一个柏忌入账。

  共有21位球手没有完成比赛。完赛球员方面,仅有33人打出红字,另有20人平标准杆。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文莱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