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开杆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 沈晨)2009年“精彩在沃”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此,即将在9月3日至9月6日于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锦标赛,正式拉开序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个人客户部总经理周山、中体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克游等出席发布会。

  锦标赛总奖金210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总奖金150万,女子奖金60万。赛事延续前几届个人比杆赛的形式,职业球员经过两轮预赛,总成绩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男子球员、总成绩排名前25位(含并列)的女子球员获得晋级配对赛的资格。后两轮职业—业余配对赛将按照职业-业余选手2:2的方式分组,最后根据每名球员四轮总成绩排定名次,当第一名出现并列时,则采取“骤死式”逐洞赛的方法决出最终胜负。

  本届赛事已由中国联通连续第五年冠名赞助,积淀于以往的成功举办,该锦标赛已成为国内高尔夫赛事中奖金最高、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经典赛事之一。在过去的四年中,比赛创造了多个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的纪录,它不仅代表着国内高尔夫赛事的高端格调,更已成为推广中国高尔夫运动、不断培养新鲜血液的重要窗口,它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亦对大众生活品质和观念的提高都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配对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