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亿客高尔夫增值服务成为品牌增值服务新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近一阶段以来,丰田、上海大众、联通、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号码百事通等陆续与中国知名高尔夫增值服务供应商——东方亿客签约,由东方亿客为其公司打造专业的高尔夫增值服务系统,内容包括了组织举办相关赛事、场地预定、高尔夫用品预定、旅游项目预定等全套服务在内。

  一时间,高尔夫在中国成了高端品牌增值服务水平的一个标杆,不少品牌的客户都以企业提供该项服务作为其尊贵身份的象征,甚至有不少消费者为了拥有类似的服务项目而改投其它品牌,这种现象进一步刺激行业内的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高尔夫增值服务项目。由此可见,高尔夫增值服务热并非空穴来风,企业通过这项举措的确有效的提升了品牌的竞争力,而且带来了实实在在有强大消费能力的优秀客户资源。

  据了解,目前高尔夫增值服务主要集中在汽车类、金融类、通信等等类型行业,与这类企业的用户群特点有很大的关系。汽车属于高端的个人消费类别,金融和通信的大额交易多面向企业客户,而喜爱高尔夫运动、并且有能力消费的人群多是这类企业的重要客户,看似奢华的高尔夫增值服务应用在维护大客户关系和商务交流方面,成本就显的微不足道了,这也正是企业不惜重金出台高尔夫增值服务平台的重要原因。

  企业这方面需求的不断增长也成就了一个新兴的服务行业——专业高尔夫增值服务供应商。很多企业限于自身的精力、时间和资源,没有能力以一己之力打造更为便捷、全面、完善的高尔夫增值服务平台,服务采购的需求非常强烈,专业的供应商也因此应用而生,并且借这一浪高过一浪的高尔夫热,使整个行业风生水起,生意红火。

  高尔夫增值服务供应商——东方亿客总经理吴永健认为:高端品牌创建自己的高尔夫增值服务体系是大势所趋,由专业供应商为企业提供相关服务也是大势所趋。外包不仅能使服务做的更专业,同时节约企业自身的时间和精力,而且通过专业公司大规模的资源整合,可以有效降低服务成本,对企业来讲,外包高尔夫增值服务平台是一举数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