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谢敏男在日夺冠 68岁名将赢下常青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33  新浪体育
中华台北谢敏男在日夺冠68岁名将赢下常青赛冠军

68岁的谢敏男获得生涯第59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华台北68岁名将谢敏男上周四(7月30日)在日本拿下职业生涯第59胜。这也是他今年第一胜。

  这场比赛是日本长春职业高尔夫协会在群马县举办的一场长春比赛,总奖金1000万日元,其中包括长春组奖金600万日元,超级长春组(68岁以上)总奖金400万日元。

  谢敏男是超级长春组选手,他以一轮68杆的佳绩成功卫冕,赢下冠军奖金60万日元。超级长春组原本举行两轮,但是第二轮因为大雾取消,因此以第一轮杆数计算名次。谢敏男是所有选手中唯一一个打出68杆的选手。这场比赛的超级长春组有80多位球员,除了谢敏男之外,中华台北还有陈清波,陈健忠,陈健振等选手参赛。

  谢敏男另外还赢得赛事主办方颁发的“同龄同杆奖”,奖金5万日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谢敏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