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竞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二、协办单位: 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

  三、承办单位: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冠名赞助单位: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五、共同冠名赞助单位:华彬集团

  六、协同赞助:法拉高尔夫、民生银行、北京市华清地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沈阳远大铝业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京安利安电气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三北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兆通置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七、比赛时间:2009年8月4日至6日

  八、比赛地点:华彬庄园

  九、比赛形式:男、女个人比杆赛

  十、参赛资格及分组

  1。参赛选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根据2009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邀请,参赛者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并由其监护人签字生效。

  2。符合比赛条件的或组委会邀请的6—18岁(不含18岁)的青少年男、女选手参赛选手应于比赛前(北京时间)符合下列年龄要求:

  A组:15-17岁年龄组(1991年8月6日以后1994年8月5日以前出生)

  B组:13-14岁年龄组(1994年8月6日以后1996年8月5日以前出生)

  C组:11-12岁年龄组(1996年8月6日以后1998年8月5日以前出生)

  D组:9-10岁年龄组(1998年8月6日以后2000年8月5日以前出生)

  E组:8岁以下年龄组(2000年8月6日以后2003年8月5日以前出生)

  十一、参赛人数:参赛选手共100人

  十二、竞赛办法

  1。比赛方式:两轮比杆赛(36洞),如果两轮(36洞)结束后冠军出现并列,则采取“骤死式”加洞赛决定胜负。第二、三名出线并列时,按照逐洞倒计的方式对比最后一轮18、9、6、3洞的杆数决定最终排名出现。

  2。比赛期间选手必须穿着正规高尔夫球服装、高尔夫球鞋,自备比赛器材。如有需要,须按照主办方要求穿着赛事指定服装(赛事组委会统一提供服装、帽子),否则不予参赛。

  3.A组参赛者比赛期间必须自行背包,B-E组参赛者比赛期间可使用球包拖车。A、B、C各组配一名记分球童;D、E组每名参赛者配服务球童一名。

  4。发球台

  蓝色发球台:男子A组、B组

  白色发球台:男子C组,女子A组、B组

  红色发球台:男子D组,女子C组、D组

  特设发球台:男子E组,女子E组

  十三、竞赛日程:

  8月4日  球员报到、练习日及欢迎晚宴

  8月5日  第一轮比杆赛(预赛)

  8月6日  第二轮比杆赛(决赛)

  比赛结束后在现场举行颁奖典礼

  十四、竞赛规则: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年最新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五、录取名次及奖励:对获得各组男、女子前三名的选手将颁发获奖证书、赛事组委会颁发奖杯和奖品(每组不满3人的取前两名)。本次比赛成绩记入2009中国青少年积分排行榜。

  十六、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赛事组委会统一指派。

  十七、报到: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2009年8月4日中午12:00之前前往华彬高尔夫庄园报到。球会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华彬庄园球会电话:86-10-89796868

  十八、参赛费用:

  免收报名费;

  参赛选手差旅费自理;参赛选手在赛事期间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如不服从赛事组委会统一安排所产生的费用及其它个人消费自理;

  参赛选手练习日和比赛的打球费用由华彬集团提供,其它个人消费自理;

  十九、联系方式:

  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

  张翀010-65069393 传真010-64473461

  二十、本规程的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赛事组委会

  2009年7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汇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